广州市多雅化妆品有限公司

品牌:澳影 罗医生 欧百氏 舒安娜

 浏览量:[390054]
您的位置:广州市多雅化妆品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澳影儿童二合一洗护,健康的洗护用品

澳影儿童二合一洗护,健康的洗护用品

来源:广州市多雅化妆品有限公司 日期:2018/11/30 11:43:14 By 黄亚磊 阅读(4493)

新生宝宝柔柔软软的一团,着实可爱。

尤其是那像剥了鸡蛋壳一样白嫩的肌肤,真让我们这群成年人羡慕!

如果能一直拥有宝宝那柔软细嫩、吹弹可破、满满胶原蛋白的脸蛋,该有多幸福~

其实,每一个人的肌肤打小都是好的,但因为护理不当、后天刺激或环境影响等,慢慢发生了改变。

要想宝宝长期保持嫩滑的肌肤,家长一定要给予宝宝“强大的保护”,正确护理的同时,甄选宝宝专用,健康的洗护用品也很重要。

健康的洗护用品

掌握了如何给宝宝洗澡和正确洗手步骤后,给宝宝选择适合肌肤、无刺激的洗护用品,家长们还要继续学习。

市场上婴幼儿洗护用品琳琅满目,面对众多成分、配方、产地、厂家、品牌等,家长们知道应该怎么选择吗?

来自多雅的专业母婴洗护品牌——澳影·欧诺雅,用多雅严谨认真的科研精神,研发新生宝宝也适用的婴儿洗护产品。、

多雅旗下产品澳影天然橄榄儿童二合一洗发沐浴露,有效滋润娇嫩肌肤,温和,洗发沐浴一步完成。

1、一瓶同时解决宝宝洗发、沐浴问题,宝宝沐浴更方便;

2、弱酸性无泪配方,温和不刺激,保护宝宝眼睛的;

3、能在皮肤表层形成保护膜,预防皮肤水分流失,呵护宝宝肌肤健康;

4、清洁护理二合一,滋润保湿,洗后皮肤及发质柔软不干燥。

多雅所有产品原厂原装,多雅匠心制造,经得起时间考验。

多雅科学传承温和洗护,只为周全母爱呵护,给宝宝温和亲肤更的。

多雅的护理理念一直都是,复原天然守护力、强健宝宝肌肤,这一点也充分的体现在其产品里。

大家对宝宝肌肤护理都有哪些经验或想法,留言告诉我吧~

关键词:澳影 多雅 洗护用品

联系方式

广州市多雅化妆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王先生

手 机:15915739299

电 话:020-36021712

邮 箱:willemwang@163.com

Q Q:2211976260

微 信:15915739299

地 址:广州市白云区人和镇新联村新联西路10号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市多雅化妆品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市多雅化妆品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5915739299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