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多雅化妆品有限公司

品牌:澳影 罗医生 欧百氏 舒安娜

 浏览量:[380963]
您的位置:广州市多雅化妆品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澳影茶籽润发控油洗发露和油腻、头屑说再见!

澳影茶籽润发控油洗发露和油腻、头屑说再见!

来源:广州市多雅化妆品有限公司 日期:2018/12/6 17:14:25 By 宋婷婷 阅读(4675)

再好的打扮也敌不过油腻的头发和头屑,它们往往会使形象大打折扣,甚至会让人感觉有些脏,怎样才能摆脱油腻和头屑?雅顺洗发露可以帮到你!

头发油腻往往会伴有头屑,这是为什么呢?这就是球形马拉色菌的错,它是产生头屑的首要元凶,球形马拉色菌以头皮上的油脂为食,油脂越多,头屑就越多,所以要想解决头屑,还是要从头部的油脂入手。

一般造成头部油脂过多的原因有这几个:没有勤洗头,几天甚至一个星期不洗头,即使是女神的头发也一样会变得油腻;属于油性发质,头皮的油脂腺分泌比较旺盛;用了不合适的洗发水,精油含量过多也会导致头发油腻。

想解决头发油腻这一问题,首先当然是要勤洗头,对于中性发质一周洗两到三次就可以了,勤洗头不代表过于频繁地洗头,太过频繁地洗头会把皮脂腺分泌的油脂洗掉,使头皮和头发失去了天然的保护膜,反而对头发的健康不利。

不同的发质要用对应发质的洗发露,一些油性发质专用的洗发露,如果被中性发质误用了,会造成发质过于干燥的。

想改善油腻、有头屑的情况,最直接的方法就是选对洗发露

澳影茶籽润发控油洗发露

能够调节毛囊油脂,去除头屑,不堵塞毛囊口和毛鳞片,持久控油,使头皮清爽不油腻;同时养护头皮和头发,为秀发提供水润滋养的环境,使秀发轻盈富有光泽,适合各种发质使用。雅顺洗发露让你和油腻、头屑说再见的同时,还能滋养头皮,使头发柔顺水润,简直是一举两得。

关键词:澳影茶籽润发控油洗发露

联系方式

广州市多雅化妆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王先生

手 机:15915739299

电 话:020-36021712

邮 箱:willemwang@163.com

Q Q:2211976260

微 信:15915739299

地 址:广州市白云区人和镇新联村新联西路10号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市多雅化妆品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市多雅化妆品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5915739299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