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多雅化妆品有限公司

品牌:澳影 罗医生 欧百氏 舒安娜

 浏览量:[380777]
您的位置:广州市多雅化妆品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三分靠长相,七分靠头发,你是否有一头飘逸的秀?

三分靠长相,七分靠头发,你是否有一头飘逸的秀?

来源:广州市多雅化妆品有限公司 日期:2018/11/24 16:27:47 By 黄亚磊 阅读(4868)

三分靠长相,七分靠头发,大众认可的美人,大都是有一头飘逸的秀发。

但是现实中,90后开始秃了,80后正在秃,70后很多头发已经脱光了。

正常人每天大约会掉50~100根头发,但很多人不是掉发而是“脱发”,脱发几乎成了每个人心中的痛。

如今脱发已不是中年男子的专利了,80后90后的,有的还没找对象,就畅游地中海了。

掉发的根源你知道吗?

多雅告诉你频繁染发烫发,不科学洗发,秋冬季节性脱发掉发,作息不规律、重口味饮食,工作或学习压力过大,内分泌失调,这些都会引起掉发!

但这些,都不是根本的根源。根源是头发的生长脱落,取决于毛囊的状态。只有毛囊有活力,头发才会茂盛。

头皮油脂过剩,毛孔堵塞,毛囊坏死,要想不秃,一定要养好毛囊啊,让毛囊工作起来!多雅给你推荐一款好用的防脱发的产品。

欧百氏橄榄修复洗发露

多功能修复,对于头发,烫染后损伤、静电、无营养、脱发、出油等有明显修复作用。针对打结、毛躁、分岔等,洗后明显顺滑、有光泽!专门针对受损发质出现的洗护神器!适用于干性发质和混合性发质。

欧百氏橄榄修复洗发露无硅油配方,可深层清洁头皮污垢和油脂,抑制皮脂腺分泌过旺,抑制油脂分泌。

疏通囊道,分解油污及粘腻物,加固发根,改善头屑。

澳影新品橄榄洗护套装

使肌肤迅速水润,并充分渗透至角质层深处,有效防止干燥和粗糙,让肌肤持久拥有动人水颜。从此肌肤清爽舒适,不再油腻。

蕴含浓缩橄榄精油,滋润营养成分容易被头发吸收,改善干枯毛躁发质,用后秀发柔顺易梳,莹润光泽。去屑因子深层清洁头皮,防头屑再生,令秀发亮泽有弹性。

促进头皮真皮和毛囊微循环,提高毛发对营养物吸收率,使毛发粗壮。深入发芯内部,不断提供养分。

头皮好比是头发生长的土壤,需要及时的清洁和去除污垢,头皮养好了,头发才能乌黑浓密,强韧健康!

关键词:脱发 洗发露 多雅

联系方式

广州市多雅化妆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王先生

手 机:15915739299

电 话:020-36021712

邮 箱:willemwang@163.com

Q Q:2211976260

微 信:15915739299

地 址:广州市白云区人和镇新联村新联西路10号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市多雅化妆品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市多雅化妆品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5915739299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