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多雅化妆品有限公司

品牌:澳影 罗医生 欧百氏 舒安娜

 浏览量:[382095]
您的位置:广州市多雅化妆品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宝宝护肤的方法都在这了,妈妈一定要收藏了!

宝宝护肤的方法都在这了,妈妈一定要收藏了!

来源:广州市多雅化妆品有限公司 日期:2018/10/29 15:38:26 By 张仪贞 阅读(4694)

宝宝皮肤因为含水量要比我们大人多,所以看似又滑又嫩,好得不得了,但与此同时,因为他们的皮肤自身发育并不完善,所以既容易缺乏营养,也不易锁住水分,我们一定要加倍呵护。

宝宝皮肤容易干燥的原因:

1、宝宝皮肤薄嫩

宝宝的皮肤厚度只有成年人的1/3,因此任何一点刺激都有可能引起宝宝皮肤的不适,如气候的变化、衣服厚度及材质的改变等等,都会使宝宝的皮肤受伤。

2、宝宝皮脂分泌少

宝宝从出生到2个月的这段时间里,由于有胎儿时期从妈妈那里获取的激素做保护,皮脂分泌还会比较旺盛。但这段时间之后,原来的“保护罩”逐渐消失,宝宝的皮脂分泌会迅速降低,因此容易变得干燥和粗糙。

3、宝宝水分需求大

宝宝的汗孔密度高,而往往又特别好动,从而造成宝宝体内的水分蒸发量大,对水分的需求也就更多。如果补水不及时,宝宝的皮肤就很容易出现状况。宝宝水分需求大。

宝宝面霜挑选的标准:

1、保湿最重要:秋冬护肤,重在保湿,尤其对于婴儿护肤而言。保湿效果持久的面霜,能更长久的锁住水分,让宝宝皮肤一整天水嫩嫩。

成分要天然:宝宝的肌肤保护屏障发育尚不完善,更敏感,更脆弱,所以需要纯天然的护肤品,才能在保护的同时又能预防肌肤问题。

2、味道要清淡:味道不能过于强烈和有刺激性,添加香料就更不要啦。应该选择清淡、纯正、舒适的成分味道是的。

3、肤质要适用:就像我们成人选择护肤品要依据不同肤质选择不同产品一样,宝宝护肤同样如此,先在宝宝手臂内侧或耳后根涂抹试用,观察确定无异常反应后方能放心使用。

澳影婴儿保湿润肤霜,能迅速渗透至肌肤内部,缓解肌肤干燥,保持肌肤水份不流失,令肌肤光滑有弹性。低过敏配方,更有效地减少对皮肤的刺激。

轻轻一抹,让肌肤迅速恢复水润柔滑,营养干燥肌肤!天然植物萃取,专为宝宝定制的保湿霜!

关键词:澳影婴儿保湿润肤霜,宝宝皮肤

联系方式

广州市多雅化妆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王先生

手 机:15915739299

电 话:020-36021712

邮 箱:willemwang@163.com

Q Q:2211976260

微 信:15915739299

地 址:广州市白云区人和镇新联村新联西路10号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市多雅化妆品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市多雅化妆品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5915739299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