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多雅化妆品有限公司

品牌:澳影 罗医生 欧百氏 舒安娜

 浏览量:[389464]
您的位置:广州市多雅化妆品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什么样的沐浴露适合你?你真的造吗?

什么样的沐浴露适合你?你真的造吗?

来源:广州市多雅化妆品有限公司 日期:2017/8/22 16:02:26 By 宋婷婷 阅读(5329)

关于洗澡,很多人总会用沐浴露草草洗一遍就算了,如果选择了不合适的沐浴露,很容易让你的皮肤出现问题,如毛孔粗大,肌肤粗糙等。

怎么选择沐浴露?

1、香味。

要学会区分天然香料的香味和人工香料的香味。

一般来说,人工香料香精,闻起来会有点刺鼻,会有很明显的化学品的味道。

而天然的香料香精一般闻起来都比较舒服,令人心旷神怡。

2、PH值。

人的身体上寄生着各种细菌,包括益生菌和有害菌。

弱酸性环境有利于益生菌生长,维持皮肤的菌群平衡,所以我们就不容易生病了。

相反,碱性环境有利于有害菌生长,我们就要生病了。所以,它像一个天然的屏障一样保护着我们的身体。

现在,你想想看,如果我们这个天然的屏障被破坏了以后会怎样了!

所以。总结一条:选择弱酸性的沐浴露!

3、泡沫。

沐浴露的泡沫不会对皮肤造成伤害,并能有效去除污垢。所以丰富的泡沫是必须的。

一般来说,好的泡沫是比较细腻的,颜色是透明的白,不是漂白的那种白色,持久性要看原料了,一般来说,水溶性越大的沐浴露,泡沫越不持久,油性大的沐浴露泡沫要比较持久,所以不是说持久的就好。

欧诺雅橄榄润肤美白沐浴乳

功效说明:质地温和细腻,深层净肤的同时,可使皮肤滋润,柔软,嫩滑洁白,防止皮肤因汗液,污垢等引起的搔痒现象.浴液芳香怡人,用后倍感身心爽快!

用法:淋湿全身,取适量本品于浴绵或浴巾上,轻揉全身至产生丰富泡沫,促进有效成份被充分吸收后,以清水冲净即可.

关键词:什么样的沐浴露适合你

联系方式

广州市多雅化妆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王先生

手 机:15915739299

电 话:020-36021712

邮 箱:willemwang@163.com

Q Q:2211976260

微 信:15915739299

地 址:广州市白云区人和镇新联村新联西路10号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市多雅化妆品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市多雅化妆品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5915739299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