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多雅化妆品有限公司

品牌:澳影 罗医生 欧百氏 舒安娜

 浏览量:[387911]
您的位置:广州市多雅化妆品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洗发水?欧百氏

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洗发水?欧百氏

来源:广州市多雅化妆品有限公司 日期:2017/8/4 11:46:38 By 宋婷婷 阅读(5497)

对于很多人来说,如何选择一款合适的洗发水一直都是头疼的问题。针对市面上品类杂多的洗发水品牌,很多人在选择洗发水上都是不断尝试,却少有真正让自己满意的产品。

首先,最重要的是我们要弄清楚自己的头发、头皮健康状况,搞清楚自己的头发需要什么功能的洗发水,然后我们再来挑选洗发水。超市、发廊里面的洗发水,很多洗发水只把一些卖点写出来,而很多的东西都没有表达给消费者,所以我们一直在不断的尝试一个又一个的洗发水,都很难找到合适自己的,真找到一个合适的,用不了多久,可能又不行了。

如何判断自己的发质?

一般分为油性、中性、干性、混合性四个大类。除中性发质外,油性发质总是让人产生不适感,产生诸如头屑、瘙痒、油腻感;干性发质多是感官上有问题,如发尾开叉、输理时干涩、发丝黯淡无光。

油性发质:洗头发之后出油和头屑都比较多,吹头发之后也很容易变形,而且油亮发光,头发的直径比较细,而且比较脆弱,虽然说比较多的皮脂能够保护头发,使头发不容易段裂,但比较细的头发需要的皮脂覆盖的总面积比较小,所以说皮脂供过于求,水小于油,头发就呈现出油性。头的皮脂腺非常丰富,所以头部分泌的油脂也非常的旺盛。

中性发质:柔滑光亮,不油腻,也不干枯,容易造型整理,这是健康正常的头发,水和油适中,可能会有少量的头屑。

干性发质:皮脂分泌少,头发表现为粗壮,僵硬无弹性,暗淡无光,发根往往卷曲,发梢分裂或缠结成团,易断裂,分叉和打断,日光暴晒,狂风久吹,空气干燥等,均可吸收破坏头发上的油脂并使水分丧失,导致头发发干受损,油和水都过少。染、烫受损发质也应属于干性发质,在染烫过程中,都是在强碱条件下,打开头发结构或者切断头发二硫键,都会造成头发的一些结构被破坏,失去锁水能力。

混合性发质:头皮油但头发干,是一种靠近头皮1厘米左右以内的头发很多油,越往发梢越干燥甚至开叉的混合状态。处于行经期的妇女和青春期的少年多为混合型头发,此时头发处于状态,而体内的激素水平又不稳定,于是出现多油和干燥并存的现象。此外,过度进行烫发或染发,又护理不当,也会造成发丝干燥但头皮仍油腻的发质。

补充说明:有头皮屑不属于发质范畴,属于头皮范畴。主要有这四个原因:头皮病理性引起的、由于头皮干燥头皮脱落引起的、由于头皮油脂分泌过于旺盛的、由于头皮有微生物滋生引起的。

洗发水推荐:

欧百氏Q10清爽去屑洗发露


清洁毛发及头皮上的污垢,补充毛发所需的角质蛋白;促进毛囊正常细胞的新陈代谢,令头发营养从根部得到更新巩固独特配方,能有效控制及防止秀发继续脱落,恢复健康,富有弹性,倍加亮泽。适用于油性发质和中性发质。

欧百氏橄榄修复洗发露


多功能修复,对于头发,烫染后损伤、静电、无营养、脱发、出油等有明显修复作用。针对打结、毛躁、分岔等,洗后明显顺滑、有光泽!专门针对受损发质出现的洗护神器!适用于干性发质和混合性发质。

关键词: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洗发水

联系方式

广州市多雅化妆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王先生

手 机:15915739299

电 话:020-36021712

邮 箱:willemwang@163.com

Q Q:2211976260

微 信:15915739299

地 址:广州市白云区人和镇新联村新联西路10号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市多雅化妆品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市多雅化妆品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5915739299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