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多雅化妆品有限公司

品牌:澳影 罗医生 欧百氏 舒安娜

 浏览量:[388075]
您的位置:广州市多雅化妆品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儿童沐浴露什么牌子好?_欧诺雅儿童沐浴露

儿童沐浴露什么牌子好?_欧诺雅儿童沐浴露

来源:广州市多雅化妆品有限公司 日期:2017/9/15 15:16:12 By 宋婷婷 阅读(5328)

为宝宝选一款温和又能洗干净的沐浴露又成了宝妈们头疼的问题。儿童沐浴露什么牌子好?

孩子的皮肤非常细嫩,皮表的一层皮脂对保暖、防止感染和外部刺激都有很重要的作用,这也是任何精致的油脂所不能替代的。如果反复使用一般的沐浴露或肥皂给孩子擦洗身体,则会除去这层皮脂,严重者甚至还可能造成孩子长大后成为皮肤敏感者。建议家长用儿童沐浴露之类的产品,这样能减少对孩子皮肤的伤害。

欧诺雅儿童沐浴露


专为儿童设计的无泪配方,性质温和,呈弱酸性,不刺激宝宝幼嫩肌肤。

为儿童皮肤研制!轻盈泡沫,快速洁净且保湿,对肌肤温和,无刺激,保湿成分配合考虑到了小孩子肌肤,补充肌肤水分,滋润幼滑肌,消炎杀菌增强肌肤抵抗力,给小朋友洗洗脸蛋也是完全可以的哦!

关键词:儿童沐浴露什么牌子好

联系方式

广州市多雅化妆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王先生

手 机:15915739299

电 话:020-36021712

邮 箱:willemwang@163.com

Q Q:2211976260

微 信:15915739299

地 址:广州市白云区人和镇新联村新联西路10号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市多雅化妆品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市多雅化妆品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5915739299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