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多雅化妆品有限公司

品牌:澳影 罗医生 欧百氏 舒安娜

 浏览量:[382172]
您的位置:广州市多雅化妆品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舒安娜花蜜控油清爽洗发乳,控油蓬松还清爽

舒安娜花蜜控油清爽洗发乳,控油蓬松还清爽

来源:广州市多雅化妆品有限公司 日期:2022/9/23 16:54:21 By 朱会想 阅读(2245)

头发油腻腻的,塌在你的头皮上,看起来让你变得很秃!无论你是有多么多的发量,都会搞垮你的造型,头发贴在头皮上的感觉,让你一瞬间失去头顶,也能让你变得更加秃!舒安娜花蜜控油清爽洗发乳,给予秀发一抹清爽。

舒安娜花蜜控油清爽洗发乳

秋季应该如何洗护秀发?

秋季人体会很干燥,水分容易流失,头部的也很容易缺水。

每次洗完头之后使用吹风机的时候可得合理使用,别一下子用热风和强风把刚洗完头的头发马上烘干,虽然天气有点凉。

我们还是建议用冷风或者负离子慢慢把头发吹至8成干左右即可。秋季应当避免染发烫发,不要在头发脆弱的季节给它带来更大的伤害。

秋季适宜使用温和滋润的项目做日常护理,能够在温和清洁头皮和头发的同时,持续水润滋养发梢,改善毛躁分叉、脱发掉发状况。

舒安娜花蜜控油清爽洗发乳

保持水分,控油毛发,头皮营养

油性发质选择洗发水时,要选择清爽控油的,这样头发出油后,也不容易扁塌。舒安娜花蜜控油清爽洗发乳,温和洗净多余油脂,调节水油平衡,使头皮清爽舒适。

关键词:

联系方式

广州市多雅化妆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王先生

手 机:15915739299

电 话:020-36021712

邮 箱:willemwang@163.com

Q Q:2211976260

微 信:15915739299

地 址:广州市白云区人和镇新联村新联西路10号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市多雅化妆品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市多雅化妆品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5915739299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