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多雅化妆品有限公司

品牌:澳影 罗医生 欧百氏 舒安娜

 浏览量:[388085]
您的位置:广州市多雅化妆品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舒安娜垂坠柔顺洗发乳,还你自然柔顺秀发

舒安娜垂坠柔顺洗发乳,还你自然柔顺秀发

来源:广州市多雅化妆品有限公司 日期:2020/8/15 14:36:49 By 陈艳青 阅读(4778)

毛躁、干枯,毫无光泽的头发怎么可以忍…柔软、垂顺、飘逸、芳香的秀发才是女神的专属。舒安娜垂坠柔顺洗发乳,臻选植物精粹,给予头发、头皮深度润养护理,修护受损发质,抚平毛躁,特别加入千瓣桃红香氛,令发丝持久芳香。

舒安娜垂坠柔顺洗发乳

温和滋养型配方,快速渗透发丝,补充头发所需的水分及多种营养元素,均衡秀发滋润度,有效改善因吹染烫发与年纪增长的脆弱发质,损伤修护,防止干枯断裂、毛躁分叉;深入发根营养,强健发根,从内到外改善发质,滋养头皮,分解油脂污垢,疏通毛孔,清洁毛发毛囊,从而增强头发的强韧和弹性,令发质柔顺垂直,秀发得到温柔呵护的同时,让你享受香水怡人的芳香,展现迷人的魅力。

功效:

深层修护

舒安娜垂坠柔顺洗发乳能有效穿透头皮毛磷片空隙,深入发芯输养滋润,并在发丝形成养护膜,由内而外改善干枯发质,使秀发飘逸顺滑

深入滋养

舒安娜垂坠柔顺洗发乳中的高能脂肪酸具有特强渗透性,能加速头皮,细胞新陈代谢有效补充头发生长所需营养,提高发根韧性,使头发更浓密光彩。

清爽头皮

舒安娜垂坠柔顺洗发乳有效成分有利于深层清理头皮和毛囊污垢,调节油脂分泌。改善头发生长环境。

有效保湿

舒安娜垂坠柔顺洗发乳能有效促进营养物质和水分渗透进头皮头发并被有效吸收,保证头发顺滑有光泽。

使用方法:

湿发后,用适量洗发乳轻揉,以清水洗净,需要时重复使用一次。

关键词:洗发乳

联系方式

广州市多雅化妆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王先生

手 机:15915739299

电 话:020-36021712

邮 箱:willemwang@163.com

Q Q:2211976260

微 信:15915739299

地 址:广州市白云区人和镇新联村新联西路10号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市多雅化妆品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市多雅化妆品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5915739299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