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多雅化妆品有限公司

品牌:澳影 罗医生 欧百氏 舒安娜

 浏览量:[388979]
您的位置:广州市多雅化妆品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澳影花瓣沐浴露以花养肤,遇见鲜花“浴”见美!

澳影花瓣沐浴露以花养肤,遇见鲜花“浴”见美!

来源:广州市多雅化妆品有限公司 日期:2020/8/3 11:42:22 By 小牛 阅读(4843)

为什么要做好身体护理?

因为身体比脸更易缺水!

尤其是夏天,人体分泌旺盛,一天下来,全身黏了吧唧的。我想每天回到家,舒舒服服的热水澡就是幸福。可是,你的沐浴露用对了吗?

美丽来自于天然,来自高活性花瓣纯露+花瓣+精油!澳影花瓣沐浴露以花养肤,天然花瓣沐浴露,洗澡时仿佛在做花瓣SPA!

澳影

澳影花瓣沐浴露,给身体做SPA!

澳影花瓣沐浴露透明瓶身,简洁大方,清新素雅。淡淡花瓣融于其中,放在浴室,俨然像一个装饰品,买来自己用或者送好友都是极好的!

广州市多雅化妆品有限公司

看得见的花瓣,闻得到的花香

手工采摘,精挑细选,提取植物精华!

澳影花瓣沐浴露中的花瓣是采用冷凝技术结成的胶原蛋白凝露,能直接被人体肌肤吸收哦,在身上搓一搓,花瓣就不见了,像被肌肤吃进去了,让皮肤更加弹嫩光滑,还可以缓解肌肤衰老。

澳影花瓣沐浴露

持久留香、芬芳怡人

以花养肤,洗澡时仿佛在做花瓣SPA!

用澳影花瓣沐浴露后,全身上下都散发着迷人的香气,犹如在花海中天然沐浴,用感觉生活品质都得到了提高,要比喷了香水高好几个档次~

澳影花瓣沐浴露有樱花、玫瑰、茉莉、洋甘菊、桂花、草莓、薰衣草等多种味道可选,洗出保湿滋润,香气萦绕。

花瓣沐浴露

植物起泡,深层清洁

澳影花瓣沐浴露是啫喱状的沐浴露,含有丰富的植本精华,轻轻一搓就有很多丰富泡沫,轻柔绵密。淡淡的花香,让人忍不住想要轻轻咬上一口。

它的分子量极小,细密的泡沫能深入毛孔,畅通无阻的带走毛囊里的污垢。长期使用澳影花瓣沐浴露能够清洁肌肤,肌肤就会变的如丝绸般光滑哦。

香滑出浴,净透美皙

每天睡前,选一款自己喜欢的沐浴露,带有自己喜欢的香味,洗澡后闻着入睡,这就是你独特的体香,这就是你的幸福!澳影花瓣沐浴露,可以看见花瓣的沐浴露!为您打造定制私人沐浴计划,我就是我,就要这么任性! 

关键词:澳影花瓣沐浴露

联系方式

广州市多雅化妆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王先生

手 机:15915739299

电 话:020-36021712

邮 箱:willemwang@163.com

Q Q:2211976260

微 信:15915739299

地 址:广州市白云区人和镇新联村新联西路10号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市多雅化妆品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市多雅化妆品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5915739299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