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多雅化妆品有限公司

品牌:澳影 罗医生 欧百氏 舒安娜

 浏览量:[382067]
您的位置:广州市多雅化妆品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澳影生姜滋养洗发露 小养一下,发量多多

澳影生姜滋养洗发露 小养一下,发量多多

来源:广州市多雅化妆品有限公司 日期:2019/7/18 18:01:40 By 黄亚磊 阅读(4623)

作为一名女性,每次洗完头发之后看着地板上掉落的头发和梳子上沾着的一团团头发,都深陷会秃的恐惧中。尤其是现在掉发已经不分年龄阶段,我的天哪,年纪轻轻的,不会就这样步入头秃的行列吧?NONONO,这是要拒绝的。

发现这种情况之后,接下来的几天只要照镜子就不断的拨开头发看看,自我怀疑不会在某天就看到秃了一片吧......

无数个不同年龄阶段的俊男靓女们,已经开始打响了“发际保卫战”。

如果你不想年纪轻轻被别人称作阿姨/叔叔的烦恼,就从现在开始行动!养发新星——澳影生姜滋养洗发露了解一下吧!!

澳影生姜滋养洗发露

多功能修复,对于头发,烫染后损伤、静电、无营养、脱发、出油等有明显修复作用。针对打结、毛躁、分岔等,洗后明显顺滑、有光泽!专门针对受损发质出现的洗护神器!

添加多种植物元素,以生姜为主料,从头皮到发丝油脂和污垢,修护毛鳞片,促进头皮血液循坏,加快毛囊中角质的更新,从而舒缓头皮,起到强韧发根,温和止痒的作用。

由于多种原因造成秀发受损,破坏了发芯蛋白质,毛鳞片受损流失营养,失去保护发丝的主心骨,从而使头发脱落,澳影生姜滋养洗发露,坚持使用能毛囊细胞,平衡头皮油脂,防发断发头屑现象,促进头发健康生长。

关键词:澳影生姜滋养洗发露 脱发 澳影

联系方式

广州市多雅化妆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王先生

手 机:15915739299

电 话:020-36021712

邮 箱:willemwang@163.com

Q Q:2211976260

微 信:15915739299

地 址:广州市白云区人和镇新联村新联西路10号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市多雅化妆品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市多雅化妆品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5915739299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