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多雅化妆品有限公司

品牌:澳影 罗医生 欧百氏 舒安娜

 浏览量:[390359]
您的位置:广州市多雅化妆品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澳影去渍亮色浪漫香水洗衣液 深层清洁 持久留香

澳影去渍亮色浪漫香水洗衣液 深层清洁 持久留香

来源:广州市多雅化妆品有限公司 日期:2019/7/8 15:39:40 By 黄亚磊 阅读(4823)

随着生活水平不断提高,消费者对洗衣液的关注点,除去污能力,惭惭地转变到是否伤手;而现在越来越多的人关注衣物柔软、护色,同时也越来越关心香味是否令人舒适,一个追求功能洗衣到品质洗衣的过程!

为了满足消费者,对高品质洗衣液追求,多雅化妆品有限公司打破传统洗衣液配方,创新衣物清洗理念,特注入香水香氛,清洗衣物时,香水分子持久驻留衣物纤维,环保,让你无需涂香水,就可自留香水味。的去污因子遇水即能轻松瓦解衣物污渍,保持衣物鲜亮色彩之外,还柔软各种衣物纤维。

澳影去渍亮色浪漫香水洗衣液,无论机洗,还是手洗,洗后衣服持久留香,气味清新、自然,如同香水一样,让你整日在柔软的衣服里,也能享受大自然的美好!

多雅化妆品有限公司提出了全新的洗衣理念,洗衣不仅要洗得干净,更是生活态度的体现,是快乐过程的享受。

澳影去渍亮色浪漫香水洗衣液采用环保原料,天然植物精华,温和亲肤,柔顺健康。多种香氛,洗后衣服清香怡人;富含活性物有效去除污渍,更具备全新无磷配方,使用更放心。

对于污渍大、难清洗的地方要进行预处理:先在干衣服上涂抹洗衣液,然后再按常规方法处理

泡一泡,漂一漂顽固污渍轻松洗净,有了它,衣服上的污渍无需费力搓洗,只要涂一些洗衣液在污渍上面,静泡10-20分钟,再轻轻揉搓三十秒,顽固污渍就能轻松去除,就连难洗的白衬衫衣领,也可以快速洗干净。采用了先进的低泡祛污技术,小泡泡能够轻易锁住并溶解污渍,随着冲洗把污渍。

澳影去渍亮色浪漫香水洗衣液让洗衣更有趣味!具有深层洁净功能,高浓度液体,低泡易漂,无荧光剂,环保健康;多雅化妆品您身边的洗涤专家。

关键词:澳影去渍亮色浪漫香水洗衣液 澳影 香水洗衣液

联系方式

广州市多雅化妆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王先生

手 机:15915739299

电 话:020-36021712

邮 箱:willemwang@163.com

Q Q:2211976260

微 信:15915739299

地 址:广州市白云区人和镇新联村新联西路10号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市多雅化妆品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市多雅化妆品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5915739299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