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多雅化妆品有限公司

品牌:澳影 罗医生 欧百氏 舒安娜

 浏览量:[389838]
您的位置:广州市多雅化妆品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手美不重要?手可是女人的第二张脸!

手美不重要?手可是女人的第二张脸!

来源:广州市多雅化妆品有限公司 日期:2018/8/17 15:56:19 By 张仪贞 阅读(4644)

都说手是女人的第二张脸,双手看起来漂亮、年轻,整个人的形象气质也会得到提升。相反一个人的手如果又黑又干遍布细纹,就算带在华丽的珠宝也掩饰不了这沧桑感。

澳影新款护手霜富含覆盆子滋养精华,给双手最及时的滋养呵护,修护干燥,显著提升肌肤柔润度和弹性,双手即刻恢复丰盈娇嫩。更添加甜杏仁,让双手享受愉悦的护理,舒缓柔软肌肤,双手焕发盈润光泽。丰润幼滑的乳霜质地,涂抹瞬间即和肌肤天然油脂相容,更易被肌肤吸收,即使洗手也不用担心滑腻感,双手时刻柔嫩丝滑。

其实很多宝宝都对擦防晒霜有很大的误区。

护手霜每天只要擦一次就行?

护手霜只要冬天擦就可以?

手很干脱皮的才用擦护手霜?

这些观念都是不对的哦!

夏日炎炎,手部容易流汗,容易变得黏糊糊的,频繁洗手使手部更加粗糙干燥,手和脖子一样最能暴露我们的年龄,不使用护手霜双手很容易老化!

护手霜抹完手,顺便挤点擦脸?这个一定是不可以的哟,因为护手霜中添加的某些油性滋润成分,不仅不会被脸部肌肤吸收,还会带来负担。导致毛孔堵塞,诱发粉刺及青春痘。

面霜当成手霜用,方便省事儿?面霜是不可以替代手霜的,手部皮肤和脸部完全不同,油脂腺汗腺的分布自然也截然不同。面霜是根据面部肌肤设计的,如果用面霜代替手霜,你会发现滋润度和保湿力都远远不够,不是说完全不能用,而是有点暴殄天物。所以还是建议大家使用专业护肤霜为好哟。

关键词:澳影护手霜

联系方式

广州市多雅化妆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王先生

手 机:15915739299

电 话:020-36021712

邮 箱:willemwang@163.com

Q Q:2211976260

微 信:15915739299

地 址:广州市白云区人和镇新联村新联西路10号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市多雅化妆品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市多雅化妆品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5915739299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