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多雅化妆品有限公司

品牌:澳影 罗医生 欧百氏 舒安娜

 浏览量:[388142]
您的位置:广州市多雅化妆品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澳影让宝宝拥有水嫩嫩的肌肤!

澳影让宝宝拥有水嫩嫩的肌肤!

来源:广州市多雅化妆品有限公司 日期:2018/8/6 15:34:57 By 张仪贞 阅读(4675)

孩子肌肤娇嫩却相对更容易受损,相信或多或少都困扰到家长。孩子肌肤厚度远远不及成年人并且较差。宝宝拥有水嫩嫩的肌肤相信是每位妈妈的心愿。虽说婴儿肌肤的状况由遗传基因决定,但并非一成不变。其实,后天合理保护可以有效改善肌肤状况。

澳影婴儿保湿润肤霜

能迅速渗透至肌肤内部,缓解肌肤干燥,保持肌肤水份不流失,令肌肤光滑有弹性。低过敏配方,更有效地减少对皮肤的刺激。

婴儿皮肤护理要点

0—3岁是宝宝肌肤发育的关键时期。在此阶段,家长要尤其注意科学护理宝宝肌肤,给宝宝及时补充营养,助力宝宝肌肤功能发育。

婴儿皮肤细嫩柔弱,需格外防晒。外出时,切忌过度暴露在阳光下,尤其要注意“强光”照射。在这里提醒大家,婴儿防晒产品不能与成年人混用,以免其中添加的化学成分对宝宝的肌肤造成伤害。

每日清晨起床后,妈妈需将柔软毛巾或柔软纱布以温水浸湿后,再给婴儿擦拭肌肤。五官清洁要注意,比如当孩子吃完食物后,别忘了清洁他的嘴部。动作一定要轻柔,不可用粗糙毛巾擦拭婴儿稚嫩脸庞,更加不能用碱性大的肥皂清洁婴儿皮肤。晚上临睡前,需使用柔湿巾为婴儿擦拭屁股,适合婴儿使用的柔湿巾,含有丰富的润肤效果,在清洁的同时还能有效避免“红屁股”。有条件情况下,每晚给婴儿洗温水澡不失为一种更好的清洁方法。

关键词:澳影

联系方式

广州市多雅化妆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王先生

手 机:15915739299

电 话:020-36021712

邮 箱:willemwang@163.com

Q Q:2211976260

微 信:15915739299

地 址:广州市白云区人和镇新联村新联西路10号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市多雅化妆品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市多雅化妆品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5915739299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