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多雅化妆品有限公司

品牌:澳影 罗医生 欧百氏 舒安娜

 浏览量:[388145]
您的位置:广州市多雅化妆品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舒安娜:怎么让头发更柔顺呢?

舒安娜:怎么让头发更柔顺呢?

来源:广州市多雅化妆品有限公司 日期:2022/6/15 16:38:10 By 朱会想 阅读(2739)

没有哪一个男士,会抗拒头发柔顺飘逸、自带香气的女生,夏季的高温,头发长时间被汗液和油光侵蚀,让美丽大打折扣。舒安娜垂坠柔顺洗发乳,让您的秀发柔顺、飘逸、亮泽!

舒安娜垂坠柔顺洗发乳

怎么让头发更柔顺呢?

1、温柔对待你的头发

所谓的温柔,就是要时刻关心爱护你的头发,不要让它受到一点损害,包括了平时要多洗头发、梳头发、保持头发的顺滑,梳的时候也要轻轻梳,特别是不顺的地方,千万不能用蛮力乱扯,这是很伤头发的,用橡皮筋绑头发时也不宜绑过紧。

2、吹头发要保持距离

我们洗完头发以后,都习惯用吹风机吹干,吹风机使用的不当,也是很令头发受损的,用热风吹就比冷风档伤头发,特别是冬天的时候,热风离头发很近时,就容易把头发吹焦,正确的做法是保持吹风机和我们的头发20-30cm的距离,能用冷风档就少用热风。

3、选好洗发水和护发素

虽然每种洗发水都有清洁柔顺的作用,但是它们之间还是有针对性的,有的洗发水侧重于去屑控油,有的就针对干枯毛糙,选用这类柔顺型洗发水,也比一般的洗发水更能保持头发顺滑,改善干枯毛糙,给头发更好的护理。

舒安娜垂坠柔顺洗发乳,蕴含多种秀发成分,有效清洁多余油脂,污垢及残留,告别油腻头发,从发根到发稍,滋养秀发,给头发整体的护理。

舒安娜垂坠柔顺洗发乳

渗透补水、水光感秀发

水润渗透带来柔亮感秀发

舒安娜垂坠柔顺洗发乳,让您的干枯毛糙发质重新顺滑起来!

关键词:柔顺洗发乳

联系方式

广州市多雅化妆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王先生

手 机:15915739299

电 话:020-36021712

邮 箱:willemwang@163.com

Q Q:2211976260

微 信:15915739299

地 址:广州市白云区人和镇新联村新联西路10号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市多雅化妆品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市多雅化妆品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5915739299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