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多雅化妆品有限公司

品牌:澳影 罗医生 欧百氏 舒安娜

 浏览量:[389575]
您的位置:广州市多雅化妆品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舒安娜花蜜丝滑去屑洗发乳,轻柔丝滑,去屑干净

舒安娜花蜜丝滑去屑洗发乳,轻柔丝滑,去屑干净

来源:广州市多雅化妆品有限公司 日期:2022/5/14 15:39:32 By 朱会想 阅读(2814)

几乎每个女生做梦都想拥有,一头丝质顺滑、清爽干净的头发,随便一甩,都是美美的!然而看看自己基本都是炸毛,有时候头发看上去还是顺眼的,结果梳子一梳,卡住!!!不过,因为有了舒安娜花蜜丝滑去屑洗发乳,以上问题都能得到改善!!!

舒安娜花蜜丝滑去屑洗发乳

头皮屑特别多的原因:

1、过度清洁

有人以为,头皮屑的出现是因为不够卫生,由此过度洗发,这是错误的。过度洗发可导致头发干燥缺水,反而会加重头皮屑。

2、辛辣饮食,烟酒无度

辛辣饮食,有害物质吸收后又会影响身体代谢。因此,要多吃青菜,水果,少吃油腻及含糖高的食品。

洗发水对头发的影响想必大家是非常有感想的,一瓶合适的洗发水使我们的头发看起来干净柔顺亮丽,形象倍增,人也更加自信。而一瓶不合适的洗发水却使我们的头发干枯无光,掉发增加,头皮屑到处飞扬,形象尽毁。舒安娜花蜜丝滑去屑洗发乳,蕴含蜂胶提取物,橄榄提取物成分,可净化头皮及发丝,帮助减少头屑产生,秀发舒爽丝滑!

舒安娜花蜜丝滑去屑洗发乳

保持水分,提供营养,水油平衡

舒安娜花蜜丝滑去屑洗发乳,温和亲肤,控油去屑!

关键词:去屑洗发乳

联系方式

广州市多雅化妆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王先生

手 机:15915739299

电 话:020-36021712

邮 箱:willemwang@163.com

Q Q:2211976260

微 信:15915739299

地 址:广州市白云区人和镇新联村新联西路10号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市多雅化妆品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市多雅化妆品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5915739299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