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多雅化妆品有限公司

品牌:澳影 罗医生 欧百氏 舒安娜

 浏览量:[387905]
您的位置:广州市多雅化妆品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澳影皂液系列,让生活品质提高好多!

澳影皂液系列,让生活品质提高好多!

来源:广州市多雅化妆品有限公司 日期:2020/9/27 15:25:35 By 朱会想 阅读(4432)

作为一个吃货,吃得正尽兴时一不小心就手滑就喂给了衣服,油渍都沾上了衣服。那拿什么拯救心爱的衣服?澳影皂液系列是贴心的帮手。天然温和、低泡易漂的特性,也具备洗衣液柔和、去污强的特性,是新一代洗衣类型的升级版,能够轻松洗衣。

澳影皂液

澳影皂液系列

1、适合于多种材质衣物

2、低泡易漂洗

3、芳香怡人

4、手洗机洗皆宜

澳影皂液系列特点:

易漂清:快速漂清,减少漂洗次数,省时省水。普通洗衣液中的表面活性剂与织物亲和性强,很难从织物上完全脱离。因此,使用洗衣液时常出现多次漂洗才能漂清泡沫的现象。而由于皂基的亲水性,使用皂液时泡沫容易消,漂洗次数显著减少。

去油强:皂基对比表面活性剂,其结构与油脂相似,更有效包裹织物上的油渍,使其从织物分离。因此,更有效去除生活中的油渍,如辣椒油、食用油、油性笔渍。

皂液适用于棉、麻、丝、毛(羊毛、羽绒等)、合成纤维及混纺等各种质地衣物,宝宝衣物及贴身衣物也适用。

澳影皂液系列与洗衣液的区别:

1.配方不同

由于主活性物不同,因此两者的配方结构要求不相同,皂液是一次技术上的创新。皂液的生产需要使用植物油皂基,对工艺的要求比普通洗衣液更高,且生产工艺更精细、产品控制更强。

2.执行标准不同

皂液作为和洗衣液不同的品类,有独特的执行标准,和洗衣液不一样。

澳影皂液系列,解决生活小烦恼!

关键词:澳影 皂液

联系方式

广州市多雅化妆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王先生

手 机:15915739299

电 话:020-36021712

邮 箱:willemwang@163.com

Q Q:2211976260

微 信:15915739299

地 址:广州市白云区人和镇新联村新联西路10号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市多雅化妆品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市多雅化妆品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5915739299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