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多雅化妆品有限公司

品牌:澳影 罗医生 欧百氏 舒安娜

 浏览量:[382136]
您的位置:广州市多雅化妆品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舒安娜超能去污洗衣液 去污,可不要太厉害哦!

舒安娜超能去污洗衣液 去污,可不要太厉害哦!

来源:广州市多雅化妆品有限公司 日期:2020/5/9 17:22:27 By 小牛 阅读(6244)

经常洗衣服,甚至需要有个护衣护手、抗氧化功能的洗衣液?洗衣时,洗衣液浓稠怕难冲洗,低泡的洗衣液又担心衣服洗不干净?现在,舒安娜超能去污洗衣液来了,澳洲进口配方,护衣护手,超能去污!

出色去污易漂洗,洁净顽固污渍更省时节能!

舒安娜超能去污洗衣液,是一款特别省、特别干净、特别绿色环保、特别给力,性价比特别好的洗衣液!

深层去污:深入衣服纤维,瓦解多种顽固污渍,爆发更强洁力,让衣物从里到外洁净如新。

易漂易洗:含有水软化剂,液态易溶解,低泡易漂洗,省时省水,节水节能。

舒安娜超能去污洗衣液

澳洲进口配方,香氛持久留香!

舒安娜衣物护理洗衣液里面添加了椰子油和薰衣草油,对衣物和皮肤更加温和。可以更好的保持衣服的色彩,比一般的洗衣液清洁的更。

多次清洗后的衣物依然柔软亮丽,既保护了手,还对衣物起到了护色的作用。洗完还有淡淡的香味,非常好闻,香气就是淡淡的薰衣草花香,闻多了,也不会让人觉得甜腻。

舒安娜超能去污洗衣液

选择舒安娜超能去污洗衣液的三大理由:

1.温和无磷配方:机洗不伤衣服,手洗不伤手

2.低泡沫易漂洗

3.衣服洗后柔软留香

舒安娜超能去污洗衣液

日常洗涤建议:

1、易缩水衣物建议常温水温清洗,清洗时间不宜过长,不可暴晒、不宜烘干;

2、掉色衣物机洗需放入洗衣防染巾再行混洗,掉色严重的衣物请单独清洗,避免串色;

舒安娜超能去污洗衣液,不仅去污能力强,品质更可控。一瓶3KG装大容量,经济实惠,轻松、省心,让洗衣不再麻烦!

关键词:舒安娜超能去污洗衣液

联系方式

广州市多雅化妆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王先生

手 机:15915739299

电 话:020-36021712

邮 箱:willemwang@163.com

Q Q:2211976260

微 信:15915739299

地 址:广州市白云区人和镇新联村新联西路10号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市多雅化妆品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市多雅化妆品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5915739299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