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多雅化妆品有限公司

品牌:澳影 罗医生 欧百氏 舒安娜

 浏览量:[390421]
您的位置:广州市多雅化妆品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多雅:橄榄油对头发的好处

多雅:橄榄油对头发的好处

来源:广州市多雅化妆品有限公司 日期:2019/4/30 17:17:36 By 黄亚磊 阅读(4868)

众所周知,橄榄油不仅对身体和皮肤的整体健康有益,同时也发现橄榄油的局部施用有益于毛发生长并保持线条长且闪亮。主要因为橄榄油的抗氧化特性防止毛发氧化损伤,并且能够改善身体的细胞功能,滋润出更健康的头发,同时减少掉发。橄榄油中的有益脂肪酸保持头皮和头发滋润。专家还发现它更能保护头发免受阳光损伤和帮助预防虱子。

地中海地区的男人和女人有茂盛闪亮的头发,这不是秘密。虽然是他们的基因组成,但很多都要归功于橄榄油,这是他们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橄榄油,主要是通过压榨橄榄果提取的脂肪,富含酚类是强大的抗氧化剂,使其成为超级健康的油。

事实上,广州市多雅化妆品有限公司根据对橄榄油中抗氧化剂水平的研究,酚类或酚类化合物(包括酚酸,多酚类黄酮)是橄榄油中重要的抗氧化剂。那么,它如何帮助我们的头皮和头发?

1、柔顺发质

苯酚有助于防止自由基在我们的身体造成的氧化损伤。存在于橄榄油中的抗氧化剂保护免受氧化应激和由自由基引起的DNA水平损伤,以改善我们身体的整体细胞功能。

事实上,研究表明,当你使用血清与天然抗氧化剂到你的发绺,它不仅保护你的头发免受紫外线,但也改善整体纹理,颜色和光泽更上一层。

2、头发滋养和头皮保湿

我们已经知道,橄榄油是脂肪酸的丰富来源,这对于改善我们的皮肤和头发结构是必不可少的。它含有丰富的酚或维生素E和脂肪酸,如棕榈酸,硬脂酸和亚油酸,它们形成保护层并防止水分损失。橄榄油具有很强的渗透性,因此,它可以有效地滋润毛囊。

事实上,用橄榄油每周按摩你的头皮和头发一次或两次的方式可以保持头发柔软。橄榄油适用于大多数发类,除了那些非常细软脆弱的头发。橄榄油对于那些非常粗糙和卷曲的头发有着非常大的作用。

3、防止太阳晒伤

无论是在你的饮食中加入橄榄油或局部皮肤毛发应用,都是非常有益于你的身体。根据对实验鼠的研究,发现在皮肤上局部施用橄榄油对来自太阳的长期UVB辐射具有保护作用。初榨橄榄油通过在所施用的区域上形成保护层,实际上减少了由阳光照射引起的炎症。由于头皮是皮肤的延伸,当您在头皮上涂抹橄榄油时,也可以保护头发根和头皮避免受到紫外线引起的癌症的影响。

4、治脱发

脱发是氧化应激对我们身体的影响之一。然而,当你使用橄榄油混合自然生长如芙蓉,醋栗,胡芦巴等时,你可以看到毛囊生长和减少脱发。在以橄榄油作为基础油和芙蓉和胡芦巴的天然提取物与其一起煮沸的草本发油制剂中,所得的油被发现是有效的毛发生长催化剂,所示在化工和医药杂志上发表的一篇研究里。

关键词:多雅 橄榄油 护发

联系方式

广州市多雅化妆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王先生

手 机:15915739299

电 话:020-36021712

邮 箱:willemwang@163.com

Q Q:2211976260

微 信:15915739299

地 址:广州市白云区人和镇新联村新联西路10号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市多雅化妆品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市多雅化妆品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5915739299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