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多雅化妆品有限公司

品牌:澳影 罗医生 欧百氏 舒安娜

 浏览量:[388108]
您的位置:广州市多雅化妆品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澳影洗衣液妈妈的好帮手!

澳影洗衣液妈妈的好帮手!

来源:广州市多雅化妆品有限公司 日期:2018/7/6 10:45:20 By 张仪贞 阅读(6633)

近几年来,洗衣液成为了衣物洗涤产品的新宠,越来越多的成为家庭日常洗衣用品的选择。传统的洗涤用品因为其的缺点竞争力大不如前。

广州市多雅化妆品有限公司(原名广州市悠姿化妆品有限公司)是一间集化妆品、精细化学品及原料的研制、配方开发、加工生产、产品策划、包材组件配套服务、进出口贸易一体的企业,为国内外客户需要研究开发并加工生产合适产品。

澳影洗衣液

有效成分主要是非离子型表面活性剂,其结构包括亲水端和亲油端,其中亲油端与污渍结合,然后通过物理运动使污渍和织物分离。同时表面活性剂降低水的张力,使水能够达到织物表面,使有效成分发挥作用。

澳影洗衣液比普通的洗衣粉好在哪里?

洗衣粉在被发明之初,就有一个事实一直被大众所忽略,那就是洗衣粉中含有大量的碱性物质,长时间的使用接触碱性物质,不仅会使皮肤表面泛红,更会对皮肤造成短时间内很难恢复的伤害。

这也是为什么很多常年使用洗衣粉手洗衣物的主妇们手上的皮肤总是看起来泛红并且相对来说粗糙的原因。

因此大家在使用洗衣粉手洗衣物的时候,一定要采取一定的防护措施,例如带上家用塑胶手套,避免对皮肤造成不必要的伤害。

与伤害皮肤的洗衣粉相比,含碱量相对较低的中性洗衣液会对我们的皮肤更加友好。

同时液态的洗衣液中含有的膨松剂和表面活性剂有护理衣物,固色的作用,洗衣液的另一个特点是它的香味持久程度比洗衣粉更高,这也是越来越的人选择洗衣液清洗衣物的原因。从易于储存的角度来说,洗衣液也要比洗衣粉更胜一筹。

原因在于洗衣粉是粉状的,而洗衣液是液体的,我们都知道,粉状的物体容易受潮从而出现结块的状况,这无疑会影响洗衣粉的清洁能力,而便于储存的洗衣液则不必担心这种问题。


关键词:澳影洗衣液,多雅

联系方式

广州市多雅化妆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王先生

手 机:15915739299

电 话:020-36021712

邮 箱:willemwang@163.com

Q Q:2211976260

微 信:15915739299

地 址:广州市白云区人和镇新联村新联西路10号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市多雅化妆品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市多雅化妆品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5915739299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