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多雅化妆品有限公司

品牌:澳影 罗医生 欧百氏 舒安娜

 浏览量:[387093]
您的位置:广州市多雅化妆品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给宝宝挑选沐浴露,一定要注意以下5点!

给宝宝挑选沐浴露,一定要注意以下5点!

来源:广州市多雅化妆品有限公司 日期:2018/1/16 14:19:42 By 小牛 阅读(5206)

我们在粉丝群里做过一次小调查,看妈妈们挑选沐浴露都会注意哪些方面,有看牌子的,有看效果的,还要妈妈就认代购的国外沐浴露。现在多雅要教大家,给宝宝挑选沐浴露,一定要注意以下5点!

1、宝宝不能用成人沐浴露

给宝宝挑选沐浴露一定要买专门为婴儿设计的沐浴露,而且还是纯天然植物提取的,更天然、更健康

2、无“香味”的不一定真的好

大多数纯植物原料其实本身是有淡淡的香味的,但很多妈妈都觉得有味道就是加了香料香精。有些无良商家却抓住了妈妈这个心理,特意在沐浴露中加入一些添加剂,让原本有味道的沐浴露变成无香的。妈妈们挑选沐浴露的时候,还是需要看好配方表,浓香的一定不行,淡淡的香味才最适合宝宝。

3、沐浴露的泡沫越少越好

沐浴露的泡沫越多说明活性剂含量越高,清洁度越强,会刺激到宝宝娇嫩的皮肤。所以,也不要给宝宝洗泡泡浴哦!

4、要选无泪配方

给宝宝洗澡的时候,难免会不小心,让沐浴露进入宝宝眼睛中,无泪配方的沐浴露,会减少对宝宝眼睛黏膜的伤害,更。

5、大品牌、大厂商

给宝宝挑选沐浴露要选大品牌、大厂商的产品,更,有!

今天为大家带来多雅澳影欧诺雅牛油果澳影欧诺雅牛油果婴儿沐浴乳。多雅始终把产品性放在位,多雅澳影欧诺雅所使用原料大部分通过美国FDA认可使用,产品质量由源头抓起,所加工出口的产品通过美国FDA、欧盟的严格检测。

① 优选初生嫩莲叶精华,轻柔洁净,亲和婴儿细嫩皮脂层,呵护肌肤水润健康。

② 蕴含牛奶草莓成分,水润保湿,洗后婴儿肌肤不打滑,清爽不紧绷。

③ 零皂基易冲洗配方,洁净无残留,坚持不添加含二恶烷原料、皂质、色素、酒精、石化来源表面活性剂。

多雅澳影欧诺雅真正的好品牌、大品牌。多雅所加工的产品及自有品牌产品进入全国各大卖场 ,如:广东乐购、浙江温州/台州华联、大润发、江苏华润苏果、华润万家、家乐福等。高质量、高性的产品令所加工的品牌在市场上攻城掠地、屡创佳绩。我们的行动赢得了客户的信赖和行业上的良好口碑。

关键词:多雅

联系方式

广州市多雅化妆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王先生

手 机:15915739299

电 话:020-36021712

邮 箱:willemwang@163.com

Q Q:2211976260

微 信:15915739299

地 址:广州市白云区人和镇新联村新联西路10号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市多雅化妆品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市多雅化妆品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5915739299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